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30 浏览次数: 262

    329日下午,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马广,校企处负责人、智能化精密制造实训中心负责人、各学院校企合作分管领导及教科办负责人参加。

    会上,表彰了2016年“一学年、一专业、一合作、一品牌”优秀合作基地及先进个人,校企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校企合作的重点工作和考核要点,指出了高端合作重要性,明确了高端合作的对象要求及认定条件。各学院分管领导围绕高端合作的拓展、学生在基地实习和就业、兼职教师在校履职、教师参与基地实践和服务、科研合作等五方面,汇报了2017年校企合作工作。

    马广充分肯定各学院工作,进一步强调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离不开校企合作,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认真梳理校外基地,厘清现状,抓紧整改,做实、做强校外合作基地。同时,他强调校企合作要走高端路线,这是专业建设和师资水平提升的需要,也是学校自身发展的要求。对在建的智能化精密制造实训中心项目要尽快落实,积极推进。学校与成都大学四川抗生素研究所共建金华分所要做好方案,尽快落地。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不断拓展、做实与高端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