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健康领域喜携手 签约华东谋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9-12 浏览次数: 117

经前期洽谈与筹备,616日,副校长马广率相关人员赴杭州与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决定在健康服务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和社会培训、紧密型社会实践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携手推进健康服务校企利益共同体建设。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分别以PPT和视频的方式展示了校企概况、校企文化、健康领域发展战略以及双方合作愿景。马广表示,学校未来将在专业群中组建“华东班”,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以校企携同进行教材、课程、师资的重整为抓手,重构课程体系,为华东输送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华东医药公司副总经理万玲玲则希望校企双方建立定期的合作交流机制和固定端口,除人才需求、员工培训外,协同进行健康产品开发、课题攻关、共建共享基地等。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杭州医药站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是国内500强企业、福布斯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十佳医药医疗上市公司。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