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校企合作又结硕果——学校与多家领军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9-12 浏览次数: 206

8月1日我校世界500强物产中大集团、行业领军企业浙江省茶叶集团、浙江华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决定在人才培养、基层党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校党委书记胡正明,副校长马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经管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胡正明代表学校向合作企业表示感谢,能与这些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是学校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体现,更拉开了学校在重点校建设新形势下高层次校企合作的序幕。胡正明表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共担、互惠双赢”的共建原则,学校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输出、培训场所、科研设施等方面尽力为企业提供保障,与企业共同实践“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推进共赢发展。

期间还举行了企业导师拜师仪式,物产集团选派的4名会计、金融领域高级管理人才与经管学院4名年轻教师师徒结队,在社会实践、理论提升、实务操作等方面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企业导师拜师仪式

 

据悉,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大宗商品服务集成商之一。自2011年起连续7次入围《财富》世界500强,自2008年起连续蝉联浙江省百强企业首位。浙江省茶叶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六十多年茶叶经营历史,是中国最大的茶叶经营企业和全球最大的绿茶出口企业。浙江华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最早的私募基金,是中国本土投资项目数量较多、上市成功比例较高的投资机构之一。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证券信息服务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在互联网金融信息行业中具有龙头地位。此番合作,是学校在全面启动浙江省优质校暨重点校建设后强势出击,与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结缘的又一重大成果。

  

 

学校与物产中大集团签约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