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学校牵手央企大力度合作共建教学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9-12 浏览次数: 149

     825,学校与凯洛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在校园内共建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及人才公寓,此外凯洛斯公司还将向学校赠送一架波音737客机作为教学实训基地。校领导钟依均、余党军、朱雄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旅游学院有关领导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钟依均代表学校向合作企业表示感谢,他说,金职院有着一百多年的办学历史,学校竞争力、影响力、教学业绩、科研水平和办学规模等各项指标均位居全省乃至全国同类院校前列,凯洛斯公司作为中核工业旗下的央企控股公司,有着雄厚实力的产业积累,公司董事长闵界栋长期驰骋国内商海,在业界树立了优秀的口碑,面对旅游业大发展、大繁荣的时代背景,学校与凯洛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可谓顺势而为,强强联手,通过校企共建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和人才公寓,搭建起高水平的生产教学实训平台,推进了产教融合,真正做到人才培养的“零对接”和学校、企业、学生“三位一体”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是浙江省优质校暨重点校建设启动后,学校坚持开门办学,深化校企合作的一次大胆创新。

    凯洛斯公司董事长闵界栋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他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及人才公寓是公司首个涉足国内教育界的校企合作项目,非常重视和期待,经过前期多次的现场考察和反复论证,项目的合作框架和设计蓝图已基本完成,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企合作真正走上了轨道,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将实训基地打造成国内同类专业的典范。

  校企签约

   据悉,凯洛斯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首批在国内开展飞机经营性租赁业务的国有控股企业,控股股东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航空、医疗、股权投资和新金融等领域。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爱尔兰、香港、青岛、无锡、太仓等地设有分机构。公司董事长闵界栋先生作为商界领军人物,先后荣获2015年度中国新金融领军人物、2015年度新金融人物奖、2016年中国新时代十大先锋人物、2016年全国劳动英模、2017年中国商界行业十大杰出人物等杰出荣誉,并在前不久荣登全球“华人楷模名人堂”。

    此前,凯洛斯公司多次来学校实地考察和洽谈,钟情于金华便捷的区位交通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学校优质的办学资源,学校领导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也曾多次赴公司参观考察,在经过长达半年之久的协商和论证后,校企欣然牵手共建实训基地,共谋发展。项目建成后将供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群教学实习实训所用;凯洛斯公司提供的一架退役的波音737客机,将给空乘专业学生作为实训基地。预计项目总投资一亿多元。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