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把脉地区经济 共商发展契机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86

    313日,来自金华市20多家汽车产业的专家齐聚我校机电学院,就市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共商对策。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攻坚技术、校企合作、提升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会积极运用好新能源汽车联盟网络平台,更新动态,共享信息,携手探索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向。通过座谈交流,对今后地区内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丰富,企业之间、企业与院校之间沟通桥梁的建立,校企合作方式的深化等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