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金东区副区长史姚书一行来我校洽谈区校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3-29 浏览次数: 107

    327日上午,金东区副区长史姚书携金东区科技局局长、副局长一行来我校洽谈区校深化合作事宜。校长钟依均,副校长马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农学院、旅游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洽谈会上,史姚书介绍了金东区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而推出的各项重要举措,同时希望借助我校学科、人才、科研等平台,深化产学研合作,助推金东区工业、农业和服务业进一步发展。

钟依均充分肯定了金东区美丽乡村示范区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双方可以在政策调研与咨询、科学研究、技术推广与社会服务、美丽乡村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三农人才培养等方面着手、着力,进一步推动区校全面深度合作。

经过洽谈交流,双方就美丽乡村建设、技术推广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进共赢”的原则,助力金东区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区,促进我校专业群与区域优势产业、新兴产业融合,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