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校长钟依均受邀参加杭州金华商会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215

近日,校长钟依均率教务处、学生处、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前往杭州参加杭州金华商会校企合作座谈会。金华市原副市长黄小杭,金华市驻杭州办事处主任陈骥,杭州金华商会执行会长、新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红军及杭州金华商会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钟依均发言  


座谈会上,钟依均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专业类别齐全,能基本满足各行各业人才需求,真诚欢迎企业和学校合作,集聚多方力量,形成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刘红军表示,由于““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商会很多会员单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都建有分厂或展开相关业务,海外资源丰富,对各方面的人才需求都很大。

经过洽谈交流,双方在校企共建研发中心、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以“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助力杭州金华商会蓬勃发展,促进我校相关专业群与优势企业融合,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钟依均一行考察新德集团  


会后,钟依均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新德集团,对集团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据悉,新德集团是杭州金华商会会员单位,共有6家下属生产企业,2016年在孟加拉建立分厂。集团经营范围包括皮装、梭织类服装、针织类服装等,与知名品牌VERO MODA ONLYZARA等保持密切合作。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