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浙中休闲体育产教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99

612日上午,浙中休闲体育产教联盟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施爱德、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张国强、金华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涂燕玲,校长钟依均、党委委员成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政府、协会、企业等单位的2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仪式现场


校长钟依均致辞

  

会上,钟依均对联合发起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历程。他希望联盟能从政策咨询与支持、人才培养、产业协同创新、联盟智力支撑、资源共享服务等五大方面发挥有力作用,15家联合发起单位携手把联盟建设推向制度化,努力使联盟成为促进浙中休闲体育事业发展的三大平台,即体管专业优质实训平台、体育产业人才发展平台、促进浙中休闲体育事业发展的协同创新平台。

市体育局副局长施爱德讲话

  

施爱德代表市体育局向浙中休闲体育产教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联盟的成立是促进学校与地方经济产业的融合,搭建高校政府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联盟能共享区域休闲体育资源,提高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浙中休闲体育产业发展,是金华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

揭牌  

钟依均和施爱德共同为“浙中休闲体育产教联盟”揭牌。

揭牌仪式后,钟依均为金华市游泳协会、金华市奕奕健身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联合发起单位和理事会成员颁发铜牌和聘书。成军宣读《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中休闲体育产教联盟章程》。

据悉,该联盟在市体育局指导下,由我校师范学院联合相关单项体育协会和休闲体育公司共同成立,旨在加强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和院校之间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围绕“健康浙江”“健康金华”发展战略,优化体育产业发展布局,进一步增强浙中相关体育产业综合竞争力与发展水平。联盟成立后,将积极举办各项活动推动产学研多方合作。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