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校长钟依均一行赴京东集团总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18-09-03 浏览次数: 119

  716日上午,校长钟依均率校企合作处、商务学院负责人等赴北京京东集团总部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经过洽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门继鹏对钟依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集团业务拓展与学校办学之间有许多合作契合点和合作空间,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能在人才培养、电商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逐步开展合作。钟依均则简要介绍了金华网络经济发展的特点、优势和学校有关情况,他希望能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积极开展合作,学校也将整合相关专业资源进行对接,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同时,钟依均还发出邀请,希望集团适时安排相关人员到学校现场考察并进一步对接和落实合作内容。

校长钟依均一行参观京东集团智能生活馆

期间,钟依均一行还实地了解了京东平台的运营模式和电商培训认证等业务,并实地体验了京东智能生活馆等最新技术,令大家耳目一新。

据悉,京东集团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性电商平台,跻身全球前十大互联网公司排行榜,拥有12万名员工,全面布局电商、金融和物流三大板块,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独具特色的智能商业体。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