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我校与深圳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84

920日下午,我校与深圳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葛芳,校长钟依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建工学院相关领导等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  

钟依均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从学校办学历史、规模、办学实力、校企合作项目与国际交流项目等四个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说,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最具实力的环境治理企业之一,对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感到荣幸,特别是与我校建工学院联合成立中兰土工材料工程学院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建工学院及相关专业能够把握机遇,充分利用中兰土工材料工程学院这个平台,深入开展合作,努力做成行业标杆,真正实现校企合作双方互利共赢、协同育人。

葛芳对公司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能够与金职院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充满期待,希望将此次合作成果和平台做大做强,实现双方共赢。


揭牌 

仪式上,钟依均与葛芳为“中兰土工材料工程学院”揭牌;钟依均为葛芳颁发“中兰土工材料工程学院”名誉院长、和客座教授聘书;葛芳就公司的发展史及业务涉及的范围作了宣讲,向大家分享了“专注、责任、专业、坚持” 的企业精神与认真工作、开心生活的企业文化。

据悉,中兰公司是国内乃至亚洲范围内固体废弃物及工业废弃物处理领域最具实力的环境治理企业之一,在全国5大区域中心布局2个技术事业部, 7个子公司,总资产6亿元,年产值近4亿元,年净利润4000多万元。中兰土工材料工程学院成立后,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工程技术、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双方还将设立中兰土工材料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土工材料工程技术培训和技能鉴定中心,合作制定HDPE膜焊接培训国家标准,面向全国开展HDPE膜焊接技能培训和认证,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工程技术人才。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