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金华市驻杭办主任陈骥率杭州金华商会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81

1018日上午,金华市驻杭办主任陈骥、杭州金华商会执行会长刘红军率20家商会成员企业共48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党委书记胡正明、副校长成军,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胡正明向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的教学水平、学生就业及产教融合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与杭州金华商会企业的合作项目能够进一步深化和落地。

刘红军表示,金职院作为高职院校的排头兵,在教学水平、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研成果和技术技能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此次来访,主要是为在杭州发展的金华企业牵线搭桥,加深企业与家乡高校的联系,深化双方的合作。

陈骥强调,此次洽谈会是响应省委全会“加强省科创大走廊建设,加强与科研院所对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的号召,也是具体落实市委全会的有关会议精神。企业有需求,学校有才源,强强联合,通过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互动,精准对接,实现数据和资源的互联互通、共享共用,必将推进学校和企业互补共赢,为发展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经过洽谈,学校与新德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元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决定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后,杭州金华商会成员单位还在校内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提供了服装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和会计等共计384个工作岗位,吸引了全校644名毕业生前来参加,其中有258名毕业生与相关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