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携手华东岁末共筹划,产教融合来年谋新篇
发布时间: 2018-12-22 浏览次数: 135

    为推动华东医药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创新健康服务领域人才培养。1220日,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大药房副总经理郑建民等一行4人应邀赴我校交流考察,学校校企合作处、创业学院、信息学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主任参加了座谈。


本次座谈主要围绕“在健康浙江的新常态下,如何适应健康需求新变化培养医药创新型人才”展开研讨。校企双方通过详细的沟通交流达成了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学生创新工作坊以及药房软件开发工作室的合作意愿。确定了以共建金华第一家DPT药房(零售药店的高阶模式,以提供个性化、精准化、全程化健康服务为特征作为“引企入教”的契合点,实现实训项目与行业药学服务的转型升级无缝对接。针对学生创新工作坊的筹建,双方明确了以“互联网+”背景下健康产品的开发为切入点,专兼结合协同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另外校企双方就共建产教融合课程、实训见习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本次合作交流是华东医药&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行动计划之一。自2017年校企高层领导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本着真诚合作的意愿共同建立了多层面对接的项目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紧密型实践就业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开展了通力合作。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