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政校企携手 对接“互联网+教育”产业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137

为深入贯彻我校与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度区校合作,推动学校相关专业对接“互联网+教育”,19日上午,金开区管委会携北京天赋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唐振华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校企合作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教务处、继教处、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主任参加了座谈。


此次座谈主要围绕“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和市场营销专业校企合作”展开,双方就“转变学生就业传统思维定式和互联网+教育前景”展开热烈讨论,初步达成了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意向。

据了解,北京天赋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3-12岁幼少儿数理思维培训,已获得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启明创投、贝塔斯曼亚洲基金联合领投,险峰长青基金跟投。由金开区北大科技园引入,未来将在金华开设分部。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是我校配合金开区实施“区校合作三年行动计划”,开展学生就业合作的内容之一,也为我校产教融合对接新兴产业“互联网+教育”打开了新通道。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