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深化产教融合 助推协同育人——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贤民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180

929日上午,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贤民一行来学校洽谈交流。金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力社保局局长蔡于群,校长梁克东,社保局相关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梁克东对杨贤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特色和发展愿景,并指出学校与康恩贝自20129月就已经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合作基础。目前,学校正全力推进“双高”建设,双方可以在订单班基础上,在现代学徒制、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还可以就中药、环保、安全、营销等领域开展协同育人,以助推学校生物医药产教综合体建设,并进一步推进区域生物制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蔡于群就开发区对技能型人才需求以及对人才引进的举措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建立校企用工的信息平台,为开发区注入新动能。杨贤民则介绍了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模式,并对前期双方订单班的成功合作表示肯定。

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全面合作意向。

据悉,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五十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一家集药物研发、生产、销售及药材种植、提取于一体,实施全产业链经营的大型的上市医药企业。公司以浙江为产业发展中心,同时在江西云南、贵州、内蒙古、四川等省建立了规模较大的产业基地。公司旗下拥有浙江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贵州拜特制药有限公司等多个颇具规模和实力的子公司。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