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我校辉瑞俱乐部首期学员结业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189

516日上午,学校举行辉瑞医药英才俱乐部首期学员结业仪式,辉瑞普强华东二区大区经理陈永强,副校长成军,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分管领导,来自医学院、商学院(经管)、制药学院的俱乐部学员代表参加了结业仪式。



成军首先致辞,对辉瑞公司在学员培养中展现出的积极主动的主人翁精神和授课中表现出的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要学习俱乐部老师们敢为人先的辉瑞品质,勇于创新,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不断实现人生的超越;二是严守药律,要恪守职业道德,遵守各类药品法规,学习辉瑞医药人创新为民的济世品质,造福人类;三是精术强艺,无论是金职精神还是辉瑞品质都以追求卓越为目标,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精湛的技术本领,为医学产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陈永强感谢学校对医药英才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并对参加结业仪式的学员代表讲述了自己在十多年前入职辉瑞的经历。陈永强希望大家合理规划职业生涯,通过在医药英才俱乐部学到的知识,在未来的辉瑞实习中努力进取,争取早日成为辉瑞大家庭的一份子。

来自医学院药学181班的曹熙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对辉瑞俱乐部各位老师的精心授课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学校搭建了良好的产教融合平台,助力学员们实现了梦想。

仪式上,校企双方代表分别为六名学员代表佩戴辉瑞徽章,并鼓励在场的学员代表发奋努力,借由产教融合蓬勃发展的时代机遇,让自己的事业梦想扬帆启航。

据悉,辉瑞俱乐部成立于20196月,首批学员从医学院、商学院(经管)、制药学院选拔产生,由全球500强、第一药企--辉瑞制药与我校进行联合培养。俱乐部实行“校内一年研修+校外一年实践”的校企双元培养模式,共同培育卓越的医学信息沟通员。结业后,通过选拔的优秀学员可进入辉瑞实习。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