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医药英才梦可期 三院共堂齐奋蹄——“金职-晖致”医药英才俱乐部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145

12月29日下午,“金职-晖致”医药英才俱乐部正式开班,晖致中国华东二区经理陈永强等一行四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制药学院、医学院、商学院(金义)分管领导及相关专业主任及俱乐部的学员共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校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晖致中国的敬意,并对双方合作提出了提高培养质量、拓宽合作领域及打造合作品牌的期望,希望双方实现资源的有效共享,在全国打造校企双元培育医药英才的金职样板。陈永强表达了对学校大力支持共建俱乐部的感谢,并决心创建最优质的医药营销课程群,为俱乐部的学员搭建从校园到社会的桥梁。来自药学192班的应嘉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会在俱乐部里努力接受医药营销素养培养的决心。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晖致俱乐部的入社仪式,来自六个专业的学员代表佩戴了神圣的晖致勋章,共同感受了校企对俱乐部学员的殷切期盼。

据悉,金职院-晖致俱乐部的前身是金职院-辉瑞俱乐部,晖致公司是辉瑞普强(全球第一药企辉瑞的业务部门)与美国迈蓝合并后于2020年11月刚创建的全球性制药公司。来自学校三个学院六个专业的62名学员将在俱乐部半年的研修时间里,共同接受全球500强—晖致公司先进的职业素养和能力的培养。接下来,学校也将以晖致俱乐部为平台,持续深化行业标准引领的育训融合育人模式,着力形成产教融合共育医药英才的“金职样板”!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