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8名医学子被辉瑞公司录用为实习生
发布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207

最近,从辉瑞公司传来消息,我校医学院药学部8名学生顺利通过选拔,被录用为该公司医学信息沟通专员实习生。

据悉,辉瑞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其产品覆盖了包括化学药物、生物制剂、疫苗、健康药物等诸多广泛而极具潜力的治疗及健康领域。作为全球第一药企,辉瑞公司对医学信息沟通专员实习生的选拨培训极为严格,这8名学生在完成第一阶段的医院实习后,公司将为他们制定严格的实习计划,包括客户拜访与服务培训、客户分析培训、产品推广策划培训、医学知识培训与考核等。实习结束后,学生如能顺利通过浙江大区经理的考核,则会被正式录用为公司员工。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