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金华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联盟在我校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7-09-28 浏览次数: 170

 

927日,金华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联盟在我校正式成立,来自政府、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相关机构约140位人士参加了成立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上,市经信委党委委员陈洪向加入联盟的26家企事业单位授牌并表示感谢。他说,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联盟不是一个协会,而是一个集共享、互助、共赢于一身的平台,希望借此进一步推动金华全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在技术、人才和市场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联盟理事长单位、众泰汽车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陈静,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单位、校党委副书记胡野表示,希望联盟在运行过程中,能高度重视信息交流发布、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智力支撑、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服务五大平台的搭建,积极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并有效助推科研成果的转化。 

 授牌  

据悉,为推动金华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加强行业、企业和院校之间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提升企业从业人员素质和技能,提高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综合竞争力与发展水平,在省、市经信委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下,联合金华市本地区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企业、院校、第三方服务机构共同成立“浙江省金华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联盟”。

联盟成立后,我校将承办“2017年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突破及产业化发展” 高研班,届时将聘请浙江大学教授,企业高级工程师、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前来授课,并特邀金华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等新能源小镇企业到现场考察交流,以此推动产学研多方合作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