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校党委书记胡正明一行赴中天控股集团对接产业学院深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次数: 257

5月16日,校党委书记胡正明,党委委员刘鲁平等一行5人赴中天控股集团对接产深化事宜。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永良,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

楼永良表示,中天控股集团将全力支持金职院建筑工程学院发展,双方可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及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同时,他还在装配式建筑、数字建造和BlM技术等产业急需人才的专开设以及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前瞻展望。

胡正明向楼永良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希望中天集团助推学校建筑专业群换挡升级。同时,他表示要顺应企业对新技术的迫切需求,双方合作开展新技术、新材料课题研究,抓紧开展装配式建筑、BIM技术应用等新专业的调研,将企业先进技术标准融入课程,培养新技术人才;充分利用学校基地及师资条件为企业开展工程师培训提供支持。

洽谈会上,双方就《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背景下产业学院——“中天建筑学院”的合作机制、建造新技术时代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师工作站与企业研究院的融通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期间,胡正明一行还在中天控股集团董办主任边颉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

  参观公司展厅

据了解,学校于4月2日与中天建设集团签订了倡议合作协议,前期已在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技术、再生混凝土产品研发等科研方面开展合作。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