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金华市中南锦隆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147

522日上午,金华市中南锦隆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杨飞虎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校企合作处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校企合作处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初步交流。杨飞虎充分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方式,希望能引入学校优秀人才,为金华制造业的腾飞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金华市中南锦隆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全面发展生态产业链为理念,打造产业配套优化升级、高端制造企业集聚、科技创新人才汇聚的综合性产业园区为目标的园区开发公司,将结合金华区域产业发展规划,重点引进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电气设备等无污染高质量的优质企业,实现高端装备制造业上下游产业链的高度聚合,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