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永嘉县人社局携多家企业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6-27 浏览次数: 147

625日上午,永嘉县人社局人才办主任邵淑敏携浙江报喜鸟服饰有限公司、凯奇集团有限公司、明珠四季酒店等企业相关负责人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校企合作处负责人,教务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师范学院、旅游学院和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校企双方对各自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谋求更多的共识和机遇,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整合专业资源进行对接,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会后,邵淑敏热情邀请我校相关人员到企业考察,进一步落实合作内容、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