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践行职改方案 共育医药英才——我校举办辉瑞俱乐部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144

119日上午,我校举办辉瑞医药英才俱乐部开班仪式,辉瑞中国市场部高级品牌经理董雯,副校长成军,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俱乐部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成军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与辉瑞的合作始于2016年,主要是与医学院在后期教学中联合培养技能人才,此次双方以俱乐部的形式共育医药英才,从学院选拔优秀学员进行联合培养,这既是对今年6月校企签约的深度践行,也标志着学校与辉瑞制药在双元育人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她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协作,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拓宽合作领域,打造合作品牌,深化“产学研训创”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有效共享,培养出卓越的医学信息沟通员,在浙江乃至全国,打造校企双元培育医药英才的金职样板!

辉瑞公司华东区市场部推广经理李冰感谢学校对共建医药英才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并从公司历史、进入中国市场发展历程、辉瑞的核心竞争力、对人才的要求与培养等方面对辉瑞进行了介绍,希望此次加入俱乐部的同学努力向上、追求卓越、具有使命感和创新精神,争取早日成为辉瑞大家庭的一份子。

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学院将以辉瑞医药英才俱乐部为载体,进一步做实三教改革,践行训育融合,建设产教基地,与辉瑞公司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高端培训包开发、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83班的童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和辉瑞制药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产教融合平台,供学员们实现梦想。

随后,由校企双方代表分别为三名学员代表佩戴辉瑞徽章,并鼓励在场的学员发奋努力,借由产教融合蓬勃发展的时代机遇,让自己的事业梦想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