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政校合作 多方共赢——永嘉县与我校签订倡议合作协议并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335

1114日下午,我校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人民政府签订政校合作协同育人倡议合作协议。永嘉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荣罡,永嘉县人社局局长周望欣,永嘉县102家企业代表,校党委委员刘鲁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鲁平首先代表学校对梁荣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学校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主动积极对接政府、企业和社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岗位覆盖、提升就业质量。此次,学校与永嘉县开展协同育人倡议合作,集中体现为“三进、三出”即:人才培养方案进校园、产业需求进校园、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出模式、出经验、出成果。希望通过合作,集中双方优势资源、打造合作品牌、强化就业服务,不断提升学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

梁荣罡表示,永嘉是靠吃“改革饭”、走“创新路”发展起来的,永嘉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可歌可泣的改革创新史。改革创新实质上是人才驱动的,因此永嘉对人才的理解、对人才的重视、对人才的尊重、对人才的支持,是前所未有的。可以说,现在的永嘉唯才是举、求贤若渴,能与这样一个专业性强、全国闻名的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签约,我们深感荣幸、意义非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

  

  

  

  

签约仪式结束后,永嘉县102家企业代表还在体育馆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1700多个岗位,我校2020届毕业生积极应聘,最终有100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