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精准谋划 深度融合 开创区校倡议合作新局面——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来金职院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3-16 浏览次数: 383

311日下午,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旭辉6人来学校调研座谈,双方共同谋划,就区校如何更好地深度融合,创新倡议合作新局面具体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校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副校长成军、邵锦平,党委委员刘鲁平参加。

  

 


  

  


  

 

  

  

  

 

  

  

  

王振洪代表学校对张旭辉一行表示欢迎,对开发区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提出了下一步区校深度倡议合作的基本设想和思路。他指出,金职院作为一所地方性综合院校,身在开发区,发展在开发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开发区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是学校的使命和担当。在新的发展历史阶段,学校将紧紧围绕“双高”建设目标,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推进建立高起点、全方位、多层次的区校倡议合作关系,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领域,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服务于区域经济实际重大需求。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就业去向与招生布局、人才培养与专业设置等方面的联动机制,希望区校共同努力整合好校内外优质资源,构建教师深入企业新机制,强化就业式实习新模式,让越来越多的毕业生留在开发区创新创业;要继续发挥各类学科优势,从项目上不断增加合作研发经费投入,推动科研成果在本地产业化,培养更多金开匠,提高人才本地化、实用性,共同发展,携手开创区校倡议合作新局面。

  

  

  

  

 

  


 


  

  

梁克东指出,学校将进一步主动对接开发区的倡议需求,找准定位、率先谋划、主动融入。一是在定位上更融入。把眼光放在专业设置上面,从源头上去根治解决就业与培养专业人才的不对称关系,多措并举加大就业宣传力度,争取在提高毕业生留金率上取得实质性进展;二是在项目上更融入。全面推动区校合作向更深领域迈进,与开发区携手共建未来社区,借助多方资源力量,积极参与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为实现跨越发展寻求更宽广的平台和更持久的动力;三是在工作上更融入。主动作为、协同攻关,在今后的合作中整合资源、搭建载体、深度融合、互促双赢,助力开发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

  

  

 

  

  

  

   

  

张旭辉首先对学校创新人才的培养和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感谢在前期区校合作中学校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金职院作为职业教育的排头兵,在科技服务、项目开发、人才培育,特别是在产学研一体化实训基地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等方面有显著优势,是开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因此希望双方加大共建力度,整合政校企各方资源,特别在实体制造、数字经济、文旅康养等主导产业,创新体制机制,与学校共同精准谋划,开展系统的、可持续的深度倡议合作,共同开创区校倡议合作新局面。

学校人事处、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