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共创多赢续签约 产教融合话使命”——学校与辉瑞普强签约人才合作培养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146

“校企合作是一场逆流而上的漫溯,当激流勇进,更应有新时期的责任与使命。”近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业主任参加首届辉瑞普强校企合作峰会,与来自其他辉瑞合作院校的三十多名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议校企合作,并作为重点合作院校签约,联手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上,校企双方聚焦人才培养、医药零售业务新趋势、新时期人才素质要求以及校企合作新模式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作为校企合作育人成效显著的重点院校,我校作了《新时期校企合作的责任与使命》的典型发言,介绍了辉瑞校企合作的三个发展阶段:实习分段培养、实习前在线积分培训、辉瑞俱乐部训育融合模式,重点阐述了辉瑞俱乐部训育融合模式的内涵、具体运行过程、学员考核方式以及在人才共育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提出新时期校企合作应迈上更高水平的责任之合、使命之合,引起与会者的强烈反响与热议。

随后,我校2019届药学专业毕业生茅范心作为峰会推荐的唯一一位校友作了《我与辉瑞共成长》的分享,重点介绍了自己在校企合作平台上不断成长、成才,并在毕业半年后迅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地区拓展主管的心路历程。

学校与辉瑞的合作始于2016年,主要与药学、中药学专业在后期教学中联合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更好地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我校与辉瑞制药在2019年合作开展金职院-辉瑞制药医药英才俱乐部,第一期学员65人已顺利结业,前往辉瑞实习23人。历年来共培养实习生90人、入职32人,推荐在阿斯利康、拜耳等其它名企就业20人。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辉瑞俱乐部训育融合育人模式,着力形成产教融合共育医药英才的“金职样板”,彰显新时期名校与名企协同育人的责任与使命。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