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南苑班开学第一课走进企业:校企共育酒店人才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415

1027日,2020级南苑班“开学第一课”在宁波南苑环球酒店开课,集团领导、学院负责人、企业师傅、南苑班新生等60多人参加。“第一课”为2020级南苑班新生开启了职业之路的第一扇门。

                                            

开班典礼上,首旅南苑集团对新一届南苑班学子寄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牢记酒店人的初心,精心服务、追求卓越。在基础技能、管理实务等专业培养的基础上,通过岗位实践明确自身职场规划,提升职业素养,早日成为酒店中高级管理人才或技术专家。旅游学院负责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南苑集团的职业技能大赛和重大服务接待等活动,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好坚实基础。

典礼结束后,随机就展开了“开学第一课”,本次企业见习为期两周。南苑集团的专业导师们为酒店管理专业朱瑶佳和她的43名同学详细介绍了南苑企业文化、酒店服务礼仪、领位规范等专业知识,为新生的职业人生扣好第一颗钮扣。“在企业上课形式别开生面,内容丰富,既开阔了我们的行业眼界,也让我们体验到职业特点,通过第一课我已经对南苑现代学徒制班充满期待。”朱瑶佳同学激动地说。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立足职业特点,结合行业特性,突显服务性,以德育为先,劳动教育贯穿三年学习始终,开学第一课为“五育”奠定基础。旅游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的推进落实,与宁波南苑集团深度合作,持续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力求打造全国高职院校产教融合的品牌。据悉,在近期浙江省发改委等10部门公布浙江省2019-2020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中,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批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