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金职院与金华市第二医院举行“医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健全与完善学校心理育人体系,4月1日下午,金职院与金华市第二医院在明德报告厅举行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医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金华市第二医院院长叶素红,学校副校长陈海荣出席仪式,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员参加了活动。

                         


陈海荣和叶素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 “医校合作”协议

                  

仪式上,陈海荣代表学校感谢金华市第二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关注关心学生心理健康,让每个学生健康成长是学校的使命,此次医校合作是学校心理育人工作的再深入再强化,是发挥医校双方资源优势,构建完整的心理育人链条的重要举措。对下一步如何加强医校合作,陈海荣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医校资源有效互动,实现合作双方互惠共赢;二是医校服务有效融通,实现心理育人全覆盖;三是医校科研深度合作,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成效。

叶素红表示,医院将以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强与金职院的合作交流,提高对金职院师生心理健康的服务力度和水平,不断拓展心理诊疗与救治的内容和范围,为师生心理健康提供应有的支持和保障。

签约仪式后,金华市第二医院医务科长、心理治疗师黄恩主任医师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团队作了《精神卫生法背景下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介绍了心理健康领域有关的政策法规,详细解读《精神卫生法》中的有关概念与条款,并就疑似精神障碍个案处理的实操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奚亚妮)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