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武义县县长帅朝晖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10

经过前期多次磋商,98号下午,武义县委副书记、县长帅朝晖,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洪军,县府办、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义职校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1人来校就深化校地合作洽谈交流。校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副校长成军、陈海荣,党委委员刘鲁平、张雁平,合作与发展办、招生办、计财处、国资处、后勤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校长梁克东主持。

       

    

     

梁克东首先对帅朝晖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前期围绕武义校区(武义学院)进行了多次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他指出,武义校区的建设要立足金武同城、县校协同发展的大背景,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原则实行融合发展,通过双方合作为武义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及技术服务,努力将新校区打造成武义县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王振洪指出,金职院将充分发挥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全力推进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高职一体化办学等方面的合作,协同做好金武同城化发展工作。他强调,作为市委、市政府主推的“金职院武义校区”建设项目,县校双方要早部署、早启动、早建设,共同培养满足当地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带动地方产业优化升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将武义校区打造成为政校行企合作办学的示范者、职业教育改革创新高地、助力金武同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

    

   

帅朝晖表示,县校双方通过近几年合作的深入、深化,金职院为武义县职教提质、产业人才输送和卫生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此次带领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访,就是要进一步落实“金职院武义校区”筹建的相关事宜,县委、县政府已经明确要加大力度推进金职院武义校区项目进度,武义县将全面落实相关政策、措施,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优先推进武义校区建设。

双方围绕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的具体事项,就建设目标、校区选址、办学模式、配套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形成了高度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尽快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并成立工作专班积极推进专业布局、产业调研、项目前期等工作。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王璐)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