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金职院走访调研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2-22 浏览次数: 10

2月12日上午,金职院与武义县人民政府在武义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职业教育助力共同富裕”座谈会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武义职校”挂牌仪式。

                         

                        

武义县委书记帅朝晖,县长李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辉,副县长杨柳,县委办、县府办、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人力社保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义职校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交流座谈。金职院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纪委书记徐领,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鲁平,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振洪指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武义学院的建设是一种更高规格、更新模式、更深层次的校地合作,金职院将加快合作项目的规划建设,把该项目列入学校重点工作,健全工作机制,落实、落细、落好各项具体举措,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县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合作项目的内涵谋划,积极探索实践分校区办学和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模式,努力提高内涵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让更多的年轻人留在武义就业创业、安居乐业。

                                  

                               

帅朝晖表示,新春伊始,学校领导带队来武义,很感动。两年来,武义县与金职院一直紧密合作,多次来往协商,去年大力推动金职院分校建设,可以说,武义的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职院的大力支持。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武义学院是金武新城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人才引育的重要平台,对武义县提升城市内涵、培育技能人才、助推产业提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武义县在资金上优先保障,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该项目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好条件,努力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武义学院打造成为“县校合作的标杆项目、金武同城的地标窗口、共育人才的民心工程”。希望金职院发挥科研、人才、办学的资源优势,为武义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贴身服务,给予更多的支持指导,共同书写县校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武义职校”正式挂牌,参会人员就产业服务、人才培育以及金职院武义学院的课程设置、师资培养、招生就业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中,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武义职校戏曲楼、实训基地等场所。

据悉,本次赴武义职校调研座谈是学校助力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也是2022年新春助力共同富裕的第一站。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职业教育优势,在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建设主攻方向上发挥作用,助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