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金职院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案例获评浙江省教育厅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22-11-17 浏览次数: 10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的通知》,金职院报送的《科技助农 服务地方 以高水平职业教育助力区域乡村振兴》成功入选。据悉,本次评审经过院校申报、高校互评、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全省高校助力乡村振兴的典型案例30项,其中本科高校和职业院校各15项。

          

            

本次入选,既是对学校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肯定,也彰显了学校作为地方院校的责任担当。学校始终立足职业教育和区域发展,依托农学、旅游、营销等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作用,不断增强专业群服务“三农”产业发展的能力,持续建好建强金华市乡村振兴学院,为助力“两个先行”贡献金职力量。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