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阿克苏地区教育考察团来金职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10

38日下午,新疆阿克苏地区教育考察团一行9人来金职院考察交流,校长梁克东,办公室主任刘鲁平,学生处、人事处、师范学院、医学院、农学院相关领导参与了座谈。

      

    

刘鲁平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办学成果等情况。自2010年以来,金职院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阿克苏教育学院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层次合作,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阿克苏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张伟对金职院长期关心支持阿克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金职院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许,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寻求新的合作模式。




     

    

梁克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阿克苏地委、行署、教育局及相关院校金职院的关心支持和对学校援疆教师的全方位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接下来学校将基于阿克苏地区的援助需求,按照共建共享共融共促的原则,以资源共享、师资共融、人才共育三个着力点为抓手,全力以赴落实好对口支援工作。

   

   

会上,梁克东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蒲思雄代表双方学校签署“浙-阿职业教育发展联盟”人才培养学生交流学习协议书。

师范学院、医学院、农学院相关领导介绍了学院及援疆工作情况,双方围绕援助工作需求、优质资源共享、师资队伍培训、学生交流学习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前,阿克苏地区教育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校史馆、机电工程学院。

据悉,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首批来自康复、护理、食品、牧医、园艺等5个专业的7名优秀学生即将抵达金职院开展第二校园学习。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