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细 
浙中文旅创意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职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 10

9月13日,浙中文旅创意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

金华市人大副主任、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峰齐,金华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金职院原党委书记杜世禄,金职院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叶顺清,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徐赞出席仪式,浙中文旅创意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金职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合作单位领导、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旅游学院、艺术创意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金职院副校长张雁平主持。

            

      

      

在仪式上,王振洪首先代表学校对浙中文旅创意产教融合共同体首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作为发起单位,学校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主动为文旅创意产业增添新动能;加强科教科创融汇,主动为传承地方文化探索新路径;打造产教融合平台,主动为服务乡村振兴提供新力量。

          


           

    

陈峰齐、王振洪为理事会顾问、理事长颁发聘书。

         

    

梁克东、叶顺清为浙中文旅创意产教融合共同体揭牌。

        

     

随后,梁克东与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徐赞、横店影视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义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峰齐代表市人大和双龙风景旅游区对浙中文旅创意产教融合共同体首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金职院利用自身优势,作为发起单位牵头成立浙中文旅创意产教融合共同体,汇聚政府、行业、企业、院校力量,为促进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产业发展、课题研究和人才培养,推进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一次有益的尝试和很好的示范。他强调,要发挥优势,强化合作;创新机制,助力发展;实体运作,打造品牌,充分发挥共同体的平台效能,谱写出文旅融合、科教融汇的新篇章。

       

               

仪式开始前,浙中文旅创意产教融合共同体举行了第一届理事会,听取了浙中文旅创意产教融合共同体筹建情况,审议通过了《浙中文旅创意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会章程》和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金中梁当选为理事长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将与理事会成员一道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技术服务及科学研究等方面为繁荣区域文旅产业发挥共同体作用。

               

        

杜世禄受聘为理事会顾问并致辞。他希望,共同体理事会对接现代职教改革新要求,完善组织架构,规划细化目标任务,为学校在深化产教融合上探索出新路径。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图信楼1213办公室 电话:0579-82232968 Email:jzyxqhz@163.com
浙ICP备1203025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网站